close

你是我最寶貝的寶貝怎麼唱? 你是我最寶貝的寶貝歌詞!



作詞:蔣東良

作曲:靳鐵章

趁著那音樂就要響起讓我再一次握你的手

羨慕的氣氛瀰漫四週今夜美夢像鮮花綻放

舞會的燈光雀躍不定時間能不能停止前進

甜甜的笑在風中擴散You are my beautiful girl

輕輕擁抱旋轉出永遠願愛像星星般掛天邊

不管世界如何改變請記得這一句誓言

你是,宜蘭縣羅東鎮南寧路超市優惠,我最寶貝的寶貝把世界都奉獻給你

眼前就,花蓮縣吉安鄉東里八街超市優惠,算有風和雨擋不住愛的勇氣

你是我最寶貝的寶貝我要把明天都給你

就算有人更美麗也不,桃園縣蘆竹鄉南山路3段超市優惠,能把你代替

,南投縣埔里鎮永安路超市優惠,

小編告訴您:omusic立即播放APP服務是各家電信均可使用,小編就是用中華電信註冊成功,使用台灣大哥大、亞太Gt4G、台灣之星、遠傳或是家用WIFI都可以使用omusic服務唷!




特別幫大家整理 你是我最寶貝的寶貝影評




標籤: 你是我最寶貝的寶貝 youtube, 你是我最寶貝的寶貝 mv, 你是我最寶貝的寶貝 錢櫃, 你是我最寶貝的寶貝歌詞, 你是我最寶貝的寶貝好樂迪, 你是我最寶貝的寶貝星聚點, 你是我最寶貝的寶貝mega下載, 你是我最寶貝的寶貝享溫馨, 你是我最寶貝的寶貝ktv, 你是我最寶貝的寶貝好樂迪ktv, 你是我最寶貝的寶貝kod, 你是我最寶貝的寶貝下載
,雲林縣斗南鎮建旭街玩具哪裡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ra41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