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節到了,要去哪裡吃烤肉呢?
小編私房一些烤肉景點,提供給想烤肉的朋友
但是,我知道你想說準備烤肉食材
還有哪些地方可以買到:


是一件很困擾你的事情,是不是呢?
今天我教大家,怎麼樣有效準備食材,又不浪費的做法吧~~

宇文猶不知足,竟然還以唇舌攪動著我的小嘴,拉扯出我的小舌在他嘴裡品嘗,如此一來連鼻息都凌亂的不知所措,而就在本款時候,妖嬈的喘息聲忽然到了左耳那裡,敏感的而後被綿軟的東西大力舔弄,舌頭!是青巖的舌頭,啊啊啊,那裡!最敏感的耳後怎能經得住青巖這樣大力的玩弄,並且他還故意發出那種慾求不滿的喘息,耳朵癢的要命又麻得要命,這樣的動作激得下身都緊緊收縮起來,小穴和菊穴都開始大力的收縮。

兩人的速度快的有點讓我招架不住,本來就無比敏感的身體剛剛已經被弄到過高潮,現在又被兩個男人同時玩弄,光是心中這樣想就有些受不住了,更不要提他們對身體那樣瞭解,每一個動作都幾乎刺激到身體中最敏感的點。嬌嫩的身體在他們的動作下一次次向上挺動,好像妄圖通過這樣的方式逃離一般,可是身體前後高大強壯的男人卻擠得越發得緊,汗濕的後背已經緊緊的貼在了青巖胸前,而胸前的宇文距離胸口也不過一拳的距離……嬌挺的雙峰早已貼在了他的胸口,每一次身體向上挺動光復街中秋烤肉食材宅配,被擠壓成淫靡形狀的胸都會貼著他的身體上下擠動,早已腫脹挺立的乳尖在摩擦之下發出一陣陣酥麻。下竹圍街中秋烤肉食材宅配

埤寮中秋烤肉食材宅配

嘴巴緊閉的時候,喘息的聲音勉強還能忍住,但是這樣與他國強街中秋烤肉食材宅配唇舌交纏起來,喉嚨深處裡的聲音就真實的洩漏出來,身子每被侵襲一次,嗓子眼就猛地提起來,發出「嗯」的一聲,而手指退出的時候,瞬間放鬆的身體又讓我忍不住歎息,要命的是,一前一後的動作,抽入、拔出並不在一個頻率,而兩個人又快得要命,是以整個屋子竟被我「嗯嗯啊啊」的叫床聲給填滿了。



「想要嗎,想要更多嗎?」青巖舔弄著我的耳朵,吮吸耳珠,一面斷斷續續的在身邊說道寶新路3段三民街中秋烤肉食材宅配通化街中秋烤肉食材宅配

蘭州一街中秋烤肉食材宅配

「又流了。」宇文狀似無意的噗的一聲將小穴中的手指拔了出來,我仰頭尖叫,在感覺小穴被一個火熱巨大的東西撐住以後死死屏東縣新埤鄉中秋烤肉食材宅配的哽住。大肉棒……要被大肉棒插了!

成功二路中秋烤肉食材宅配 金山二十三街中秋烤肉食材宅配致遠三路中秋烤肉食材宅配

「嗯……嗯……」前後兩個小孔同時死命的擠壓著安興街中秋烤肉食材宅配上樟路1段中秋烤肉食材宅配靜止的手指,像是要將他們從身體裡趕走,又像是邀請他們繼續,屋子裡只剩下我與宇文唇舌交纏發出的聲音。

「伸出舌頭。」耳邊低沈暗啞的聲音讓我騰地睜開了眼睛,宇文的左手抬起我的下巴,鼻子中的熱氣隨著他右手摳弄小穴的節奏一下一下的吹拂在我的臉上,那雙如同發著光的眼睛如同磁石緊緊的吸引著我的目光,身體在他的手指下陣陣激盪,我低吟一聲,終還是順從的張開小嘴,露出舌尖,任由他低頭伸舌交纏起來。

「唔義七路中秋烤肉食材宅配連江縣北竿鄉中秋烤肉食材宅配……」我難耐的扭動身體,他們是故意的!壞人,總是要我主動說出那樣淫蕩的話!果然,宇文放開我的唇舌,手指捏著我的下巴讓我仰頭,滿是情慾的雙眼死死的盯著我的嘴,想要要吃進腹中相同。他也在等,等著我回答。

「嗯?」青巖從喉嚨裡哼了一聲,懲罰般的寶育路中秋烤肉食材宅配咬住小巧的耳垂一拉,我尖叫一聲,感覺身體中有某個堅固的防線瞬間崩塌,小腹瞬間有一股熱流呼啦一下流淌出來。

「要……」被吻到紅腫的嘴唇輕啟,將我心底的慾望出賣了。小東路中秋烤肉食材宅配

我閉眼喘息,所有的感官都如同麻痺了相同,唯有聽覺、觸覺無比清晰。耳中聽見身體前後兩個男人傳來的沈重鼻息聲,一個妖嬈放縱,一個隱忍深沈;身體中的兩隻小孔在他們手指的作弄下發出奇怪的聲音:小穴汁水氾濫,在宇文手指的摳弄下發出「噗嗤噗哧」的淫聲,被他摳弄出來的汁水隨著動作飛濺下流,有一些隨著會陰流到了菊穴口,在青巖的抽插之下進入了菊穴裡。緊致到極限的小洞口與修長手指死死的磨蹭,發出「噗滋」「噗滋」的怪聲,猶如一隻小嘴死死含住什麼東西以後被拉出來那樣,即使不低頭去看也能想像出此刻菊穴緊咬著手指的屈尺路柏園巷中秋烤肉食材宅配新城路中秋烤肉食材宅配淫蕩景象。

第286章◆三人舞4

不要,不要這麼快大湖十六路中秋烤肉食材宅配利澤路中秋烤肉食材宅配!感受到身子一波一波的快感,腦海裡的聲音尖叫著轟鳴,我死死的抱住宇文的肩膀,感到他們的手指幾乎在同時僵住在那裡。

「啊……小……小點力氣……」忍不住仰頭呻吟,太多了!大安路中秋烤肉食材宅配

仁孝街中秋烤肉食材宅配八分寮路中秋烤肉食材宅配安民街中秋烤肉食材宅配

還有哪些地方可以買到:

還有哪些地方可以買到:

arrow
arrow

    zora41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